HP【德哈】猫言猫语02

1.哈利变猫梗
2.旧文未改文笔捉急 轻拍
3.我爱德哈

        很痛!这是哈利醒来后的第一反应,全身的骨头像散架了一样,完全起不了支撑作用,稍稍挪动身子带来的却是刺骨的疼痛,吓得哈利一动也不敢动。而且自己好像变得好奇怪,身体有些不一样,但全身的无力让他无法去检查怪异的地方,唯有静静地躺在原处安静的等待疼痛的离去。

        黑湖边的风就算再温和也带有丝丝凉意,平日里的凉爽在现今看来是那么的冰冷,哈利第一次如此怀念那破旧的碗橱,至少它还能挡挡风。

        哈利后悔了,他果然不应该独自一人冒险打开那个木盒子,他也不该瞒着赫敏和罗恩,如果他们在的话至少还能去向教授求救!梅林!希望他的好友能够快点意识到自己的失踪,然后来救救自己吧!

       现在,就让他暂且休息会吧,毕竟疼痛后还有挥之不去的疲劳。

       哦!梅林!!!快告诉我这不是真的!!!

       德拉克马尔福至今也不能够平静自己的心情!刚刚他看见了什么!那个该死的救世主波特竟然变成了一只猫!!!虽然麦格教授也能做到,但波特他明显会阿尼玛格斯吧!他才两年级吧!绝对不可能!嗯!(小D:就波特那可怜的成绩怎么可能做到吗!就算他变形术再好也不可能!哼!)

       哦,我得赶快去找教授们,他们肯定知道该怎么办!对对!走!

       不!该死的!自己可是波特的死敌啊!万一波特醒来反咬我一口说是我陷害他怎么办!再说,斯莱特林和葛莱芬多可是水火不容啊,教授们也未必信自己啊!

      不对!话说我干嘛要担心波特啊!他不是救世主吗!肯定有人会去找他的啊!不是还有红头发和泥巴种吗!就是!自己干嘛操心啊,就算找不到也不关我事啊!哼!活该!哈哈!伟大的救世主变成猫了!哦!魔法界伟大的救世主是一只猫!哈哈哈哈!!!!

      ↑↑↑以上为小德的心理活动,从初见时的凌乱不知所措到最后的没心没肺加幸灾乐祸。

      由此可见,

      德拉克马尔福,是个不折不扣的混蛋!这从来都不需质疑。哦,对了,还是一个只会天天喊“我爸爸prprprppr”的幼稚小孩!

评论
热度 ( 30 )

© 二鹤 | Powered by LOFTER